•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与中颐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联合成立老年康养大学

作者: 时间:2019年09月27日 11:27 点击数:

 

【供稿/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9月26日下午,我校与中颐集团开展老年项目战略合作签约暨联合成立老年康养大学揭牌仪式在歌乐山中颐康养总院顺利举行。副校长刘德绍率领学校合作与发展处、离退休处、法政与经贸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职能部门和学院相关负责人,中颐集团董事长郑国彬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在双方与会嘉宾的见证下,学校副校长刘德绍与中颐集团董事长郑国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重庆科技学院·中颐集团老年康养大学正式成立。签约仪式后,校企双方就战略合作后续工作推进进行了安排部署。双方研究了战略合作工作机制和规程,建立了老年康养大学组织机构,确定了双方相关项目牵头负责人,明确提出项目合作推进的项目负责人制,并就老年康养大学定期研究重大合作事项等机制等进行了明确。随后双方领导出席了重庆科技学院·中颐集团老年康养大学揭牌。

 重科·中颐老年康养大学成立后,校企双方将共建老年大学堂,开发老年教育与康养系列培训。同时,双方将共建老年教育康养培训(实习实训)基地及老龄科学研究与康养产业发展研究中心,开展老年教育和康养行业(机构)管理人员培训,建立老年教育康养人才培养机制。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