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顺利完成2019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分互认考试组织工作

作者: 时间:2019年11月11日 14:58 点击数:

 

【供稿/教学工作办公室】重庆市2019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分互认考试于11月9日至10日在全市各大高校顺利举行。我校作为重庆市自考主考学校,受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委托,分别在大学城、渝中区、江津区、永川区等四地共6所学校(含5所高职院校、1所小学)设置了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分互认课程考试考点,共有5399人次参考,与今年上半年相比增加了1500余人次。

 按照市教育考试院要求,我校自考办严格规范办考,有序完成了报名报考、命题、制卷、考务安排、考试组织等一系列工作。在本次学分互认考试的安排组织过程中,我院一如既往地坚持“严格、规范、科学”的办考原则,加强考场的技术防范,增加考点安保措施,严格考场纪律要求。因本次有新设考点,同时部分考点人数较以前增加较多,我校自考办对各类考务人员分批进行了考务工作培训,要求做到:一是从高,思想意识要高,要牢牢记住自考是国家教育考试;二是从严,考试要求要严;三是从实,考场保障要做实;四是从细,考务安排要做细。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保密工作,防范考试风险的发生,学院继续坚持设立片区巡视、考点督考两级考试督查工作组,加强对考试期间各考点的全程监管工作。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