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年11月22日 19:05 点击数:

 

【供稿/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总支】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11月21日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缅怀英雄先烈、永葆党员本色”的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怀着庄重的心情参观了邱少云烈士纪念馆,缅怀英雄的革命精神和不朽功绩。

 学院党总支以组织此次参观为契机,创新党课开展形式。教工党支部书记周骏在邱少云烈士纪念碑下通过讲述英雄的事迹给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开展了生动的现场教学。他讲到,邱少云烈士在抗美援朝的战斗中严守纪律,一声不吭、一动不动,以惊人的毅力忍受着剧痛,直至壮烈牺牲。年仅26岁的志愿军战士,胸怀大局、牺牲自我,严守纪律、舍生取义。

 通过对邱少云烈士生平事迹的追思,大家深刻认识到,先烈的精神闪耀光芒,革命的事业历久弥新。没有先烈们在民族危亡时刻挺身而出、英勇奋战,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国家富强和幸福生活。正是在这钢铁般的信仰、钢铁般的意志、钢铁般的纪律中向世人昭示革命理想高于天,正是在这一代代、一批批革命英雄先烈的精神激励和行为感召之下,我们党的事业才能在复杂多变的时代潮流中百舸争流,一往无前。

 现场教学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又参观了邱少云烈士纪念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义要深入学习领会,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为早日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