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疫情中的服务与坚持——重庆科技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0届学历证书持续发放中

作者:庄宇 时间:2020年04月16日 22:35 点击数:

自新冠病毒疫情发生以来,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贯彻学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学校发展主动战”、“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研、停课不停摆”的要求,立足服务社会,服务地方,服务学生的理念,全力保障学历继续教育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自3月20日以来,学院已办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0届毕业证书1219份,并陆续邮寄发放中。‍‍

2020届毕业生于2017年9月份入学,在完成规定学业后顺利毕业,共计1219余人毕业,分布在重庆、四川等10余个教学站。为保证毕业证书办理和发放工作顺利进行,学院召开视频会议,精心组织,部署安排,讨论并制订了详细的实施方案,要求办理及发放过程要精简高效,最大限度为学生提供方便。由学院教学办公室牵头,认真收集分散在各个教学站点的毕业证照片以及回邮地址,集中加班加点完成了证书的信息核对和制作、盖印,以及装袋邮寄工作。

此次毕业证书的及时发放,对急需学历证书复工、晋升,落户等问题的学生送去了及时雨,解决了学生的燃眉之急,深受学生的好评。继续教育学院也将持续秉承优质服务学生的理念,为重庆科技学院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阻击战和事业发展主动战,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满意答卷。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