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总支开展教师节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0年09月11日 10:52 点击数:

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教师节系列活动的通知》(重科院委〔2020〕68号)要求,紧扣“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的主题,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精心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教师节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感恩教师”活动。教师节当日,同学们为老师们献上了节日的鲜花与诚挚的问候,以此感谢老师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并表示,老师的谆谆教诲将永记心中,定将不负期望,勇攀高峰!

二是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交流会。9月10日下午,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在博学楼F121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学习会,学习了《教育部长陈宝生撰文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新时代建设教育强国的根本指针》。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萍主持。会议强调,教育兴则国兴,教育强则国强,我们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转化为生动实践,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时刻牢记教师的初心与使命。会上,参与了36次教师节的五位老师满怀深情地回忆了从教三十多年来的难忘经历,分享了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成就和历程,表达了对学校深深的感恩之情以及对教师职业的深切热爱,他们表示,今后一定会继续认真履行教师的职责,做好这份神圣的工作,努力为我院的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三是集中观看教师题材影片和教师节专题节目。为深入向优秀教师典型学习,9月10日下午,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影片《老师好》并要求全体教职工收看“寻找最美教师”专题节目,本次观影活动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更进一步加强了师德师风教育,入脑入心,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总书记“四有”好老师的要求,不辱使命,教书育人。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