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坚持底线思维,绷紧安全稳定之弦--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作者:刘书妤 时间:2020年09月27日 17:55 点击数:

9月2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在F121召开,全体教职工及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萍主持。

赵萍传达了学校党政办公室关于国庆节、中秋节放假的通知,并就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委员会关于“两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集体学习。

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军良对学院安全稳定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安全稳定思想之弦要常拧常检,二是安全稳定认识要因时因势,三是安全稳定部署要常抓常新,四是安全稳定举措要落实落细。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基础上要扎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对全院师生的安全教育。坚持底线思维,积极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排查,落实整改措施,每个节点要有不同的应对举措,确保学院师生安稳过节。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思想,坚持以学生为本,认真做好2020届校内班学生入学报到工作,用心用情做实做细新生宿舍入住等工作。不断提高对安全稳定工作的认识,完善安全稳定机制,狠抓工作落实。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