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顺利举办“人工智能应用”高级研修班

作者:刘书妤 时间:2020年10月15日 15:31 点击数: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才知 识更新工程2020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的通知》(人社厅发〔2020〕53号),“人工智能应用”高级研修项目已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审核批准。10月12日,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重庆科技学院具体实施的人工智能应用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来自全国各地人工智能领域的高校、科研院(所)、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的60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是重庆科技学院作为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基地举办的重要班次之一,以人工智能应用等前沿技术和新兴业态为重点,邀请全国来自人工智能领域的专家,聚焦人工智能研究的最新理论、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的应用、智慧城市的现状及发展趋势、人工智能在智能制造行业案例分析、云计算系统等方面,深度剖析国内外人工智能应用发展现状,狠抓国内智能制造发展瓶颈和痛点,深入交流各行业关于人工智能运用的经验。培训将通过专家讲解、小组讨论、案例分析及智慧园区参观考察等形式,进一步提升参训人员的业务能力、拓展工作视野,夯实人工智能领域校企协同基础,助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