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校领导深入我院调研走访

作者:周骏 时间:2021年03月31日 09:16 点击数:

为持续贯彻落实学校“两走一贴近”工作要求,深入了解和把握学校继续教育发展动态,3月30日上午,学校副校长刘德绍到职业技术师范学院进行调研走访,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萍、副院长王斌进行了相关工作汇报。

在已建设竣工的学院非学历教育培训多功能智慧教室E116,刘德绍详细了解了智慧教室功能建设情况,对建设方案中明确的空间环境桌椅改造、多屏互动显示系统、红外无线扩音系统、 物联网智能中控系统、常态化智能录播系统 、信息发布系统等各个建设模块的功能实现情况进行了现场演示和观摩。同时,针对学院当前正在建设完善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习平台功能模块进行了仔细的问询,并进一步提出了要实现的目标要求。

刘德绍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紧紧围绕信息化建设促进继续教育办学能力提升过程中取得的成效。高度评价了在继续教育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开展新课堂教学能力提升,注重学生的生活支持、学习支持等方面为学校继续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提供支持和保障的思路和举措。他强调,面对后疫情时代,要立足于继续教育从规模发展迈向质量发展的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切实做到顺势而为、奋发有为。要牢固树立真抓实干、说好就干、干就干好的工作作风和履职尽责态度,持续推动学校继续教育事业稳步健康发展。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