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教职工政治学习会

作者:王慜 时间:2021年04月16日 09:29 点击数:

4月14日下午,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总支在博学楼F121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萍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会议学习精神,上好必修课、钻研教科书、补充营养剂,在学习过程中要善于深学、勤思、精悟、立行,往深里学、细里学、实里学。会上,两位与会教师分享了学习感悟,王斌谈到,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政治自觉;二是要创新学习教育方式,弘扬红岩红色精神;三是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工作实际学。王慜谈到,要从百年党史中领悟人生之路,要以历史为“鉴”,不忘过去之路;以规矩为“度”,走好现在之路;以榜样为“灯”,走好将来之路。

会议强调,一是要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将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推向前进;二是通过党史学习要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在党的艰辛历史中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是从理论学习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精神的力量、实干的力量。将理论学习和工作实际相结合,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