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胡进秋 时间:2021年12月22日 11:15 点击数:

为了充分发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12月21日上午,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的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11名志愿者,走进沙坪坝区曾家镇敬老院开展“支部进社区”的主题党日活动。

志愿者们带着一颗充满爱和关怀心来到这里,想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为这个特殊的群体送去内心最真挚的祝福。敬老院的陈院长热情的接待了我们,讲述敬老院15名孤寡老人的基本情况。随后,志愿者们也进行了分工,有的志愿者帮老人们整理内务,打扫卫生,帮助他们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有的志愿者在敬老院门前的院坝里和老人们聊起了家常,关心老人们生活,也倾听老人们讲述自己的往事;有的志愿者和老人们互动玩起了小游戏,大家其乐融融,看着老人们的笑容,大家由衷感到高兴。最后,大家合影留恋,陈院长也代表老人们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感谢。

通过此次活动,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的11名志愿者纷纷表示,今后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竭尽所能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用自己的爱心温暖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传播社会正能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