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凝心聚力开展线上教学

作者:庄宇 时间:2022年03月23日 14:58 点击数:

学院严格落实学校和上级部门有关疫情防控的要求,制定线上教学实施方案,从组织领导、资源平台保障、教学实施与管理督导等方面加强指导,确保线上教学有序保质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内教学点教学第四周线上开课110门次,在线参加教学活动教师43人,在线学习学生达到3657人次。线上教学活动平稳有序,教师准备充分,学生学习状态良好。

学院教学工作办公室制定了全面、详细、可操作的线上教学工作方案。要求授课教师做好现场教学转线上教学的衔接方案和线上授课准备,对个别教师线上授课进行了技术指导和辅助。授课教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线上教学,充分利用微信、QQ、抖音、钉钉、腾讯会议等平台,综合运用音频、视频、图片等多种信息化教学手段,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教学活动,确保了线上教学优质高效。

教学工作办公室协同辅导员、班主任积极组织动员学生,确保学生实时进入在线课堂学习,切实保障线上参课率。学生们在线学习状态良好,在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做好线上学习准备,按时完成线上签到,主动投入线上交流,认真完成课后作业。线上联络为师生搭建起了实时高效的沟通交流桥梁。

学院教学工作办公室狠抓线上教学质量,安排教务管理人员线上督课。教务管理人员在线听课看课,课后与老师通过电话和网络方式进行沟通交流;教务管理人员及时跟踪了解师生线上教学情况,及时统筹解决线上教学中的困难和问题;同时每日填报“线上授课教学督查情况反馈”,对教学质量进行评价和反馈,将工作存档,为更好地开展线上教学工作提供努力和改进的依据。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