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作者:王苑岭 时间:2022年01月17日 15:21 点击数:

1月14日上午,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总支在博学楼F12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萍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学生党员通过在线方式聆听了会议。

 

会上,赵萍作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并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总支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学校工作安排,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对标对表、有力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思想、理论、实践和行动的自觉,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切实筑牢思想防线。三是要进一步树牢群众观点,站稳群众立场、走好群众路线。四是要进一步抓实长效机制,推动继续教育高质量转型发展。扎实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葆政治本色,在新阶段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忠诚履行教书育人职责使命。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