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作者:王慜 时间:2022年06月20日 16:06 点击数:

6月16日下午,职业技术师范学院邀请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向守俊老师,在学术报告厅开展《凡有所学,皆成性格-大学生学习心理探讨》专题讲座。我院大一、大二及部分大三学生共计200余人参加此次讲座。

首先,向守俊老师以游戏的方式带领在场的每位师生做放松手指操,用幽默的语言调动同学们的热情,并让同学们思考大学学习对自己意味着什么?其次,向守俊老师向大家分享我院肖邱林同学的大学见解和经历。最后,向守俊老师带领同学们计算自己每天学习的时间及成本,让大家思考自己每天的行为是否对自己负责,并强调同学们应树立正确的自我意识,有目标地去规划自己的人生。向守俊老师在现场还与同学们互动,解答了同学们的困惑和难题。

我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通过此次讲座,更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今后,我院将持续关注全院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全方位地做好学生的心理辅导工作。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