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总支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八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22年06月02日 10:11 点击数:

6月1日上午,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总支在博学楼F121会议室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八次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萍主持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等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精神,贯彻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传达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精神。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入学,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细致学,强化学习制度机制,促进学用结合。将“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各项制度落实落细,三是要经常学,做到常学常新。牢记“国之大者”,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全力推进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议进一步研究细化贯彻5月26日全市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和学校相关要求,对做好端午节期间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再细化再落实。会议学习学校宣传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就近期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强调。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