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重庆市第26届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开班

作者:王苑岭 时间:2022年07月20日 16:13 点击数:

7月20日,重庆市第26届高校教师岗前培训重庆科技学院教学点开班,来自全市23所高职高专院校的1299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高等教育的重要指示,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中发〔2018〕4号)精神,根据《教师资格条例》《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暂行细则》等有关规定,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高校师资培训中心主办,重庆科技学院承办了23所高职高专教师岗前培训工作。

据悉,为贯彻落实上级及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岗前培训工作要求,确保培训安全、平稳进行,在学员报到前,各参训单位对拟参训学员进行了健康摸排。7月19日学员报到当天,学校相关部门通力协作,严格对照疫情防控条件进行进出校园管控,精心组织了学员报到,落实了学员住宿及餐饮保障等工作,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分别组织召开了开训动员专题班会、23个参训单位领队工作协调会及班主任工作座谈交流会,进一步细化落实了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教学内容及考试考勤等方面的要求。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