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西南大学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谭琳书记一行来校检查指导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

作者:徐茂 时间:2022年07月30日 16:55 点击数:

7月30日上午,西南大学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谭琳、院长程龙一行专程到学校检查指导了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学校教师工作部、教务处及职业技术师范学院负责人陪同检查。

谭琳书记、程龙院长一行检查走访了岗前培训理论考试情况,随后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谭琳书记和程龙院长表示,重庆科技学院今年承办了23所高职院校的岗前培训工作,学员人数多、教学任务重、疫情防控难,重庆科技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教学和考务环节、疫情防控与后勤服务保障等都安排得井然有序,今后西南大学与重庆科技学院应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总结经验,完善合作机制,共同打造高校教师培训品牌。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