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重庆市第26届高校教师岗前培训集中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王苑岭 时间:2022年08月01日 21:48 点击数:

7月31日,重庆市第26届高校教师岗前培训集中培训工作圆满结束。来自全市23所高职高专院校的1290名学员完成线下课程学习、实践考核及理论考核。此次培训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下课程学习为期13天(7月19日—7月31日),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导学、师德师风、教学基本规范、课堂教学创新、教师健康成长、公文写作等专题开展。线上培训为期24天(7月5日—7月28日),主要围绕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开展的专题网络培训。

据悉,作为重庆市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的教学点之一,为了做好本次培训工作,学校成立了岗前培训工作领导小组,设立了岗前培训专项经费。在市教委人事处、西南大学高校师资培训中心的指导下,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信息化办公室、保卫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等部门通力协作,精心组织基础理论与专题学习、课堂教学实践与基础课程考核,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向广大学员展示了良好的重科形象。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教师的职业素养,明确了今后的努力前进方向。学员们也通过班级交流群、心得体会文章等,表达了对重庆科技学院搭建交流沟通平台,提供周到细致服务的感谢。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