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总支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九次学习会

作者:王艳 时间:2022年09月20日 08:56 点击数:

9月16日下午,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总支在博学楼F121会议室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九次学习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茂主持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等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围绕“踔厉奋发谋伟业,勇毅前行开新局”为主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把握核心要义,准确理解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抓好重要讲话的贯彻落实。

与会党员同志纷纷畅谈学习体会。徐茂指出,在二十大召开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背景特殊、节点关键、意义重大,既是对过去几年来党中央治国理政、强军富民伟大实践的科学总结,也是为即将召开的党的代表大会所做必要的思想理论准备。常务副院长邱正阳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对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的里程碑意义,奋力担当新时代育人使命,以实际行动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学习会上,杜仕皆围绕“行程万里、不忘初心”,王慜围绕“用心用情抓党建”进行了主题发言。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