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校领导参加职业技术师范学院2024年工作务虚会

作者:唐剑 时间:2024年03月20日 10:34 点击数:

3月14日,副校长刘上海到职业技术师范学院调研,参加指导2024年工作务虚会。

刘上海充分肯定了职业技术师范学院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从把握政策、学院规划、信息化建设、师资库建设、教学资源建设、办学条件和开拓市场等七个方面,就新时期如何进一步推动继续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要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目标,科学谋划,拟定对策措施,认真抓好落实,以高质量的继续教育工作成效助推学校事业发展。

会上,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班子成员对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和非学历教育培训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及重难点进行了汇报。大家通过思想碰撞,认真分析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深入研讨新思路、新举措、新办法。拓宽了工作思路,凝聚了发展共识,对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