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校内招聘兼职辅导员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年10月17日 16:05 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机关各处室,全校教职工:

 为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根据重庆科技学院《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学生教育服务管理三位一体工作实施办法》,结合本学院学生工作实际,决定面向校内公开招聘兼职辅导员,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应聘条件

 1.学校在编正式教职工;

 2.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思想政治品行好素质高,师德好学风正,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奉献精神;

 3.乐于从事学生管理工作,具备岗位所需的任职能力、技能等方面的资格条件;

 4.原则上应为中国共产党党员;

 5.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6.近三年的年度考核均被确定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二、应聘流程

 1.由个人自愿申请,并填报《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兼职辅导员申请表》(见附件)。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10月24日(周三)17:00前。请提交电子文档和纸质文档。电子文档发至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学生科曾昌礼办公邮箱, 纸质文档一份交厚德楼F116。联系人为曾昌礼,电话是023-65022424。

2.应聘审核

学院学生科将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并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审定。

三、聘任与考核

1.凡应聘为我院兼职辅导员需签订《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兼职辅导员目标管理责任书》。

2.对受聘人员将根据《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兼职辅导员工作考核办法》实施按月考核,并根据我院兼职辅导员津贴发放标准发放津贴。

附件1: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兼职辅导员申请表

附件2: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兼职辅导员目标管理责任书

附件3: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兼职辅导员工作考核办法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2018年10月16日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