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英语(二)统考课程报名报考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年03月10日 11:47 点击数:

 

各成教教学站(点)、自考助学单位以及成教、自考学生:

我校将于近期开展2020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英语(二)统考课程报名报考工作。根据《重庆科技学院成人高等教育与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生学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重科院〔2020〕31号),自考英语(二)统考考试成绩将作为我校成教、自考本科生申请学士学位外语条件之一。请我校需报考该门课程的成教、自考学生,尽快按要求进行报名报考。为保证该项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报考课程

课程名称:英语(二),课程编码:00015

二、报名报考时间

成教学生、自考社会考生:即日起至3月12日15:00

自考助学考生:即日起至3月15日15:00

三、考试时间

原定于4月12日14:30-17:00

现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接教育部通知,考试推迟举行,具体时间待定。请考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谨慎选择!

四、参考教材

《英语(二)自学课程》(2013版,主编张敬源、张虹,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五、报名报考流程

第一步,登陆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官网http://www.cqksy.cn,进入“自学考试”栏目,认真阅读报考指南。

第二步,登陆“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重庆市信息管理系统”(http://zk.cqksy.cn)进行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成教考生须首先完成网上注册,交纳建档费48元/人(含准考证制作费),完成建档事项。

第三步,成教、自考学生建档完成后先选择报考区县(区域),再选择报考课程——英语(二)(00015),交纳报考费40元/人,完成报考。

六、特别说明

1.成教学生首次注册,建议选择我校作为主考学校对应开考的专业。

2.自考英语(二)每年组织两次考试,上半年2月底至3月中旬报名,4月中旬考试;下半年8月底至9月中旬报名,10月中旬考试。

3.自考英语(二)若考试合格,成绩终身有效。若考试未合格,可多次报考。

4.由于受考位限制,请提醒学生尽快报名报考,以便选择就近的考场参加考试。

5.由于目前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所有通知和报名事宜只能网上操作,严禁集中现场处理。

 

                                                                            重庆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2020年3月10日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