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4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4年03月04日 16:28 点击数:

各位同学、相关教学站点:

为保障转专业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2024级新生转专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转专业接收条件

参照《重庆科技大学成人高等教育学生学籍管理规定》文件执行,仅限同科类、同层次、同形式且不影响所转专业后续课程学习的情况下进行。学生原则上不得跨科类转专业,艺术类不得转专业。

二、转专业申请和审核

(一)学生申请

本次因管理平台功能升级试用,转专业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申请审核,拟申请转专业的学生在教学管理平台(https://jxjy.cqust.edu.cn)个人工作室申请学籍异动转专业,并填报的《转专业申请表》上传提交(见附件1),纸质申请表于3月22日前交至所在校外合作单位(校本部学生交班主任),逾期不予补报。

(二)资格审查

各校外合作单位对申请学生进行线上线下资格审查,若学生申请转入专业超出本合作单位所办专业,须合作单位同意并在纸质申请表合作单位审核意见栏中注明拟转入单位名称。通过资格审查的学生材料加盖所在合作单位公章,于3月31日前报送至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博学楼F118办公室。

(三)审定及公示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审定拟转专业学生名单,审定通过后在部门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正式公布转专业结果,并于4月15日前办理转专业学生的学籍异动手续。

联系人:王老师(学籍管理) 联系方式:023-65022544

附件:重庆科技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转专业申请表、转专业线上申请示意图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2024年3月4日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