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4级《入学教育》课程考核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4年03月13日 10:53 点击数:

校本部、各校外教学站点:

为严格落实《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的相关要求,《入学教育》纳入2024级各专业线下必修课程。各专业第一学期《入学教育》课程的终结性考核方式,将以在线考试进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方式

在线考核内容作为终结性考核成绩,占总成绩的80%,过程性考核成绩占20%(含开学典礼10%、班会教育10%)。

二、课程学习

学生进入教学管理平台学生工作室(https://jxjy.cqust.edu.cn),点击《入学教育》课程,下载“入学教育学习手册”学习。

三、考试时间

开始时间2024年3月23日00:00:00

截止时间2024年3月23日23:59:59

考试时长:90分钟

四、注意事项

1.考试作答次数为1次,考试试卷为随机组卷方式。点击进入考试,考试倒计时启动。考试期间退出考试界面,系统将持续计时,在倒计时结束之前再次进入考试,可以继续答题。切换屏幕超过30秒记为离开一次,超过6次将禁止作答并锁定试卷。考试时间已到,尚未提交试卷时,系统将强制提交试卷。

2.采用防作弊功能,进入考试前必须进行人脸识别。参考学生必须提前保证手机摄像功能开启、电脑配置好摄像头。

3.进入考试的方式有2种,即手机端、PC端,建议尽量通过电脑登录学习平台参加考试。具体考试操作流程见附件。

五、模拟测试

为保证正式考试顺利,在2024年3月16日安排模拟参考,模拟参考方式与正式考试流程一致。学生可按相关要求参加,及时发现设备或操作中的问题。

六、考前培训

校本部、各校外教学站点辅导员必须对学生进行相应的考前培训(纳入班会教育),教育学生诚信参考,使学生掌握网上考试的基本操作技能和考试安排及要求。建议学生尽量通过电脑登录学习平台参加考试。

七、工作要求

1.校本部、各校外教学站点辅导员要按工作安排,务必将通知及时传达到每位学生,并指导学生认真学习在线考试操作手册,按时参加考试。

2.校本部、各校外教学站点辅导员要做好过程性考核记录,按学院学生管理办公室后续通知及时提交过程性考核成绩。

正式考试期间,如遇到人脸识别或不能登陆教学管理平台学生工作室等情况,请及时联系以下老师。

技术保障:牟老师17783023040

考试保障:石老师13983605297

特此通知

附件1:重庆科技大学在线考试操作手册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2024年3月13日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