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年10月14日 09:54 点击数:

 

【供稿/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10月10日下午,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开展了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教工党支部书记周骏主持了学习研讨。

 教工党支部书记周骏对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工作要求进行了再次强调,对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相关工作方案进行了认真传达,并就支部层面要重点抓好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说明。他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要积极投入到主题教育中,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饱满的热情和奋斗的姿态,担负起新时代党和国家赋予高校教育工作者的光荣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四高一好”特色科技大学建设发展目标做出继续教育人的贡献!

 学习研讨中,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国庆期间通过观看升旗仪式,收看庆典大会、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等,让我们更生动地体会新中国七十年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更深刻地认识到团结的力量,更加坚定了我们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信心。作为高等教育工作者,我们一定要把这些成就讲到位,把成就背后的故事讲清楚,让全体教职工和在校学生明白自身的历史使命,激发大家认真工作学习,立志报效祖国的热情。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