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 时间:2019年01月18日 21:12 点击数:

 

【供稿/王慜】1月17日至18日,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在博学楼F121会议室分别召开了以“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紧紧围绕“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的主题,在突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及勇于担当作为等方面展开了充分的对照检查和民主测评。

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代表支部向党员大会述职,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全体党员同志都逐一进行了深入的自我剖析,坦诚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总结个人存在的问题,透过问题看本质,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组织生活会全过程在以正面教育为主、保证质量、民主团结、务求实效的氛围中进行,所有党员同志开诚布公,既红了脸、出了汗,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又统一了思想、认清了不足、改进了作风、促进了工作。

最后会议要求,要切实践行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成果,进一步加强学习,一是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做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将高等教育法律法规尤其是继续教育方面的及学校的规章制度进行全面学习、认真研究、严格执行,进一步提高责任担当;三是要按照学校即将下达的2019年目标考核重点任务要求和学院年度工作计划,严格对标、随时对表高质完成,进一步提高办学成效。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