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

作者: 时间:2020年07月09日 11:28 点击数:

7月8日上午,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在博学楼F121会议室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萍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临汾市纪委监委发布关于仝卓以伪造应届生身份参加高考等问题调查情况的通报》《市纪委公开曝光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并观看了重庆市纪委监委官方微信平台“风正巴渝”公布的5个警示教育视频。

会议认为,党员干部必须敬畏党纪、崇尚国法、严修正德、牢记职责,政治上把住方向,行为上把住原则,以案为鉴、以案为戒,时刻规范自己的言行,加强政德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大家要受警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不想腐的“高线”;坚持以案促改,守住不敢腐的“底线”;加强制度建设,扎牢不能腐的“红线”;发挥示范引领,树好忠诚干净担当的“标线”。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结合实际工作,营造风清气正,和谐温馨,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对照反思,切实做到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三是要加强预防,严格落实各项党风廉政制度。

会议要求,要坚持四个“持之以恒”:一是持之以恒守好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底线;二是持之以恒强化岗位用法、办学依法的意识;三是持之以恒筑牢不忘初心思想道德的初心;四是持之以恒建好知责、明责、履责、尽责的体系。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