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学院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作者:胡进秋 时间:2021年12月24日 11: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职业技术师范学院于12月23日特邀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向守俊老师,在学术报告厅作题目为《相爱没有那么容易-大学生恋爱心理导引》的专题讲座,全院部分大一、大二、大三和大四师生共计200余人参加此次讲座。

DSC_3850

首先,向守俊老师针对大学生最感兴趣的情感生活话题,组织同学们就自己对恋爱心理方面的态度展开讨论,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向守俊老师以同学们在恋爱或者想要恋爱时遇到的问题为切入点引出本次讲座的主题。其次,向守俊老师用幽默的语言、犀利的观点、独到的见解,从恋爱之美的三个方面“虽然爱情是美的,但也有困扰”,“倘若相恋爱,天涯若比邻”,“真爱需要理智,用理智为我们保驾护航”为同学们剖析了在面对恋爱和想要恋爱时遇到问题的主要原因,对处于迷茫和困惑的同学们指出策略和调节办法。最后,向守俊老师用理论联系实际,对典型案例进行了解读,同学们也对相关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我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师生对心理健康问题的全面认识。今后,我院将持续关注全院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全方位地做好学生的心理辅导工作。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