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王艳 时间:2021年12月23日 11:10 点击数:

12月22日下午,职业技术师范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暨欢送荣休教师座谈会在博学楼F12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萍主持。

会上,赵萍领学了中央政治局委员丁薛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全文。组织员杨敏就《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宣讲和解读。教职工王敏、何林老师分别围绕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践行初心使命,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增强岗位履职的使命感、责任感等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建设,认真履职尽责,学法、执法、守法,自觉接受监督;二是党员干部要自觉严守党纪党规,牢记使命,强化责任,带头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的监督。

会议传达了学校近期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及“两节三夜”火灾防控等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