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作者:胡进秋 时间:2021年12月30日 16:3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12月29日,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在E116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萍为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第25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学员专题宣讲。

会上,赵萍紧紧围绕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变革等方面,深入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她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提高青年政治素养的重要途径,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服务中心大局的工作主线,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引领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

会后,与会学生纷纷畅谈了本次学习体会。学生党员张乾江认为,我们这一代人是见证历史的一代人,也是奋斗的一代人,我们要紧跟党的步伐,响应国家的号召,学好专业知识,不断提高专业水平,为社会主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入党积极分子易莉莎说,身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不断总结,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人为本、坚持独立自主、坚定担当、勇于创新,深刻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并加以改正,牢记我们的初心使命,争做社会主义接班人。入党积极分子杨巧说,身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应该深入了解党的奋斗历程,拥有主人翁意识,要明白中国的今天来之不易,身为一名大学生的我们必须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