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赴学生工作部调研学习

作者:伍静 时间:2022年01月12日 17:03 点击数:

为提高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管理工作水平,学习借鉴学校在普通本科学生管理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2022年1月11日,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组织员伍静、学生科相关人员及全体班主任,一行7人赴学生工作部调研学习。

学生工作部学生事务办公室相关人员从学生公寓文化建设、寝室卫生管理、安全信息报送、应急事件处理流程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普通本科学生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并从学生请假、进出校门、考勤、学生晚归、巡查课堂、巡查寝室、学生信息采集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普通本科学生管理工作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做法。两名普通本科学生辅导员从使用奥兰信息系统和i重科的角度,介绍了利用信息化手段加强学生教育管理的经验。

通过座谈交流,我院学生管理人员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开拓了视野,下一步将继续在狠抓安全稳定和寝室卫生的基础上,加强学生管理工作,确保学生工作有序开展,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