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总支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22年01月13日 09:48 点击数:

1月12日下午,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总支在博学楼F121会议室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萍主持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等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交流谈体会,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内涵,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入阐述了贯穿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几个重大问题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问题,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政治性、战略性、指导性,对于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会议强调,要持续研学、深刻地把握讲话精神内涵、促进学用结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学用结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年度各项工作。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