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总支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22年02月24日 09:49 点击数:

2月23日下午,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总支在博学楼F121会议室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萍主持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等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认真学习了学校关于印发《考核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重科院〔2022〕22号)精神和关于印发《师德师风考评实施办法(修订)》的通知(重科院委〔2021〕45号)精神,传达了学校2022年春季开学干部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校继续教育事业转型发展。一是要高质量完成学校下达的年度考核重点任务;二是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三是要强化岗位履职和责任担当;四是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持续营造学院风清气正、气顺心齐的良好氛围。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