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总支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五次(扩大)会议

作者: 时间:2022年04月28日 09:50 点击数:

4月27日下午,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总支在博学楼F121会议室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五次(扩大)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萍主持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等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学习传达了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教师的重要论述以及《关于做好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的专题学习的通知》。会上,两位与会教师分享了学习感悟,苏永红谈到,教师应该言为士则,行为世范,自觉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以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成为被社会尊重的楷模,成为世人效仿的榜样。杜仕皆谈到,我们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力量。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师德师风相关文件精神;二是要对应反面案例,以案为鉴,做到警钟长鸣;三是要持续开展先进典型学习,自觉对照十项准则自省、自查。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近期关于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会议就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