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总支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七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22年05月23日 11:26 点击数:

5月20日上午,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总支在博学楼F121会议室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七次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萍主持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等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集中学习和深入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时刻牢记立德树人重要使命,在推进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中主动担当和作为。会议强调,一是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增强团学组织的引领力,做青年学生的引路人。二是强化学生严格管理,增强团学组织的组织力,做青年学生的热心人。三是强化学生服务保障,增强团学组织的服务力,做青年学生的知心人。努力把思想政治工作做到青年学生的心坎上,把引领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持续做深做实。

会议学习贯彻学校党委《关于印发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的通知》(重科院委〔2022〕52号)精神,部署安排学院党建相关工作。会议强调,一是在强化政治责任,抗稳政治责任上持续用力;二是在强化思想建设,筑牢思想根基上持续用力;三是在强化组织建设,夯实战斗堡垒上持续用力;四是在强化作风建设,涵养良好生态上持续用力;五是在强化纪律建设,压实主体责任上持续用力。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通知要求,尽快拟定学院党建工作要点,持续开展警示教育和廉政约谈。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