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团学风采>>正文

使命与担当同行,奋斗为青春添彩

作者: 时间:2020年05月28日 17:17 点击数:

【供稿/唐琼】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2019年,我院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投身学校改革发展中,以实际行动书写重科学子的责任担当,取得了良好成绩。

荣誉激发奋斗动力,榜样引领前进方向,为表彰先进、树立优秀典型,凝聚广大团员青年肩负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经校团委研究决定,对我院电商2018级1支部、人力2018级1支部、软件2019级1支部三个先进团支部,杨诚成、钱杨文、张乾江三名优秀共青团干部进行表彰。

当前,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正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进行严峻的斗争,一场关系到每一个人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战全面打响。临“疫”不畏,听命令、勇担当是每个团员青年的使命。为此,学院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有“独当一面”的责任担当。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寄语,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真情奉献,展现当代中国青年的担当精神。二要有“胜人一筹”的过硬本领。要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要勤于学习、敏于求知,不断夯实知识基础,拓宽知识领域,优化知识结构,把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要有“不拘一格”的优秀品质。行是知之始,实践出真知,希望大家在学好知识的同时,注重个人综合素质的锻炼和提高,紧紧围绕学校、学院工作,将个人成长成才与报效祖国、服务群众相结合,在基层一线砥砺品质、磨炼意志,根据自身工作特点和个人优势,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全力服务、惠及民生,充分用好各种资源,

坚定理想信念,做爱党爱国、志存高远的新时代青年。希望广大青年弘扬伟大“五四”精神,牢记时代使命,燃烧激情岁月、谱写人生华章,以时不我待的热情、昂扬向上的斗志、只争朝夕的干劲,奋力拼搏,奋力书写自己人生的新篇章!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