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团学风采>>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新年文艺晚会

作者: 时间:2019年12月19日 17:33 点击数:

 

【供稿/学生工作办公室】12月18日晚,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逐梦七十载,起舞话初心”2020年新年文艺晚会在校艺术团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党政及合作办学方相关领导、学院全体教师、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和2020级全体新生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晚会。

 首先,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军良致辞。他回首2019,学院全体师生秉持继续教育的发展目标与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洪荒之力和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拼劲在奋进中书写了精彩答卷。他强调,未来的一年,对继续教育事业来说,将是充满机遇和挑战的一年。对学院来说,也将是承前启后、巩固发展的一年。寄语同学们,在新的2020年蒸蒸日上、鹏程万里!

 乐起舞动,激情四射,晚会在开场舞《Tik Tok》中拉开帷幕。整场晚会由歌舞、朗诵、弹唱、川剧变脸等14个节目组成,其中,舞蹈《BABY》、《战地山花别样红》等各类舞蹈更是将晚会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全院师生、来宾沉浸在这视觉与听觉交汇的盛宴中,台上台下融为了一体。

 最后,晚会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与活力。同时,通过本次新年文艺晚会,也彰显了我院学生爱国、爱党的家国情怀。迈进新时代,让我们与青春作伴,驰骋未来,演绎职师学子的绚丽年华。踏上新征程,让我们与祖国同行,砥砺奋进,勾勒逐梦岁月的精彩画卷!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