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团学风采>>正文

我院学生在2019新生擂台赛之舞蹈大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年11月18日 10:31 点击数:

 

【供稿/刘隆】11月17日晚,“相聚在重科,逐梦正年华”2019新生擂台赛之舞蹈大赛决赛正式拉开帷幕,我院代表队深情演绎了红色主题舞蹈《战地山花别样红》,凭借出色发挥斩获二等奖。

 炫丽的舞蹈,璀璨的灯光,九个学院参赛学子齐聚一堂,现场表演精彩纷呈。舞台上,我院学生深情的演绎展现了抗战时期红军女同志的坚强意志以及团结友爱、全力抗战的精神:一位女同志,忙作时,突遇敌军炮火,在躲避炮火的过程中,跑掉了军帽,另一个同志为了帮她捡回军帽而不幸中弹的感人画面。他们将当时的紧张情形表演得淋漓尽致,当音乐缓慢奏停全场响起了雷鸣般掌声,感动了在场观众。

 此次参赛,全队成员团结一致,组织有序,训练有素,展现了我院学子应有的样貌。前期精心展开选材、细心进行动作设计、用心反复排练,最终将《战地山花别样红》以出色的表演呈现给了观众。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为新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以舞蹈交流,切磋为枢纽,帮助新生更快的适应融入大学生活,并营造我校文艺氛围,丰富课余生活。同时,通过这次比赛,不仅突显了我院同学们的爱国、爱党、青春活力的一面,也体现出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