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团学风采>>正文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开展“校园行”活动

作者: 时间:2019年07月04日 09:35 点击数:

 

【供稿/学生工作办公室 王慜】7月3日下午,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组织2019级全体学生生开展了“校园行”活动,学院全体班主任、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展“校园行”活动的目的主要是让继续教育学生对学校教学、科研实力进行全方位的认识,为自己成为重科学子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参观的第一站是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实践教学基地,在基地老师的详细讲解下学生对石油与天然气领域有了初步的认知;随后,参观了冶金与材料工程实验实训基地,同学们对形态各异的仪器充满好奇,认真地探索着未知领域的知识;之后,来到了垃圾焚烧发电中心、工程训练中心。当今,垃圾分类理念正逐步推广,同学们结合该理念,深入了解了垃圾焚烧发电的各类知识。最后,此次“校园行”活动在参观重庆市无线电科普体验中心中落下帷幕,在这里,学生们认真体验着科技给人们带来的神秘,感受着科技的力量。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对学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了学校的建筑布局、教学条件、科技水平,对于培养知校爱校、“油味钢魂”的合格大学生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