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团学风采>>正文

我院举办2019年新年文艺晚会

作者: 时间:2018年12月22日 10:26 点击数:

 

【供稿/学生科 王慜】12月21日晚,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勠力同心,致远而行”2019新年文艺晚会在校艺术团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党政及合作办学方相关领导、学院全体教师、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和2019级全体新生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伊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萍致辞。她从学院转型发展出发,回首过去面临的三期叠加局面,总结当下并提出将深入推进继续教育转型发展,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她还寄语学生要明德修身、脚踏实地、励志创新,绘就新的美好蓝图。

 晚会在激情澎湃的开场舞《惊鸿万物》中拉开帷幕。随后歌舞、弹唱、小品、魔术、朗诵等多个类型节目组合成一场视听盛宴。整场晚会内容丰富,氛围浓厚,节目精彩纷呈。其中,由教师带来的诗朗诵《筑梦新征程 讴歌新时代》传递了继教情怀和对未来发展的美好憧憬,敦本务实、锐意进取,持续推进继教“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扎实推进教育规范办学,创新推进基于继教实际的立德树人,纵深推进自学考试教改助学工作,继续为重科发展贡献力量。

 晚会在大合唱《最好的未来》中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展现出了我院学生的青春与活力,体现了“品正致远、业精致用、笃行至善”的教育观念,同时也看到了学院对未来发展的完整规划和强大信心。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