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团学风采>>正文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举行2022年“五四”表彰暨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座谈会

作者:谢馨 时间:2022年06月01日 15:50 点击数:

2022年5月31日下午,为表彰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在校学生2021-2022年度先进集体及个人,我院在F121举行2022年“五四”表彰暨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萍、组织员伍静、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班主任老师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办公室主任王慜主持。

伍静老师宣读了《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在校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萍、伍静老师和新未来站点负责人刘维信分别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并与同学们亲切合影留念。获奖代表在会上做了发言,汇报了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成长体会,感谢学院老师们的培养和关心关怀,并对课程安排、寝室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赵萍在讲话中代表学院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与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她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要筑牢对党忠诚的底色,抱定“风雨不动安如山”的信仰。“天下至德,莫大乎忠。”回首百年,无论风云变幻、沧海桑田,中国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忠贞初心始终未变;二要擦亮我将无我的本色,涵养“与时代同频共振”的格局。时代向前,青年向上;三要发扬务实肯干的基色,秉持“人生万事须自为”的认知。“实”字当头、“干”字为先,实干是拥抱新时代的正确路径。

本次活动在同学们中引发了热烈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上将继续努力,锐意进取,不断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