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工作>>干部培训>>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简介

作者: 时间:2018年04月13日 12:07 点击数:

 

 一、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简介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以下简称:培训中心)是重庆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专门设立的培训机构。培训中心依托重庆科技学院的办学资源,充分发挥机制的灵活性,致力于资源整合和培训项目拓展。通过不懈努力,打造出一支高素质的运行管理团队,汇聚全国多个领域顶尖专家的优秀师资,凝练出一整套完备、高效的培训管理流程和完善、细致的培训服务标准。

 培训中心办学立足政府培训、企业培训、社会培训三大业务主线,构建了政府干部研修、教育系统师资培训、企事业单位管理及专业技术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等多层次多形式的非学历教育培训体系。

 联系我们:

 中心副主任:王永平(15608313757)

 电 话:023-65022216

 传 真:023-65023907

 邮 箱:pxcqust@163.com

 地 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继续教育学院E217

 二、培训类别

 1.党建思政类

 《“十九大”系列专题》、《“两学一做”系列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专题》、《学习贯彻“两会”主要精神》、《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解读》、《在明晰政治引领中服务群众》、《基层党组织推进和谐社区建设》、《信息时代的执政党建设》、《公务员理想信仰和道德评析》、《加强党性修养,践行“三严三实”》等专题。

 2.国学文化类

 《国学智慧与领导力提升(个人修养)》、《庄子精神与现代人的压力释放》、《曾教授(曾国平)也谈国学》、《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家国情怀》、《大国思维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老子的哲学论与方法论》、《快乐国学边走边唱》、《经典的魅力与正能量》、《快乐国学与智慧人生》等专题。

 3.管理素能类

《领导修炼与领导艺术》、《现代企业的“六维”管理》、《风险管理(内控)》、《应急管理与预警管理》、《从责任到优秀——做一名优秀的xx干部/人》、《领导力训练》、《卓越领导力的提升》、《团队与团队精神建设》、《沟通与管理》、《建立有效的双赢沟通》、《突发事件与公共关系》等专题。

 4.经济管理类

 《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逻辑与路径》、《招商引资相关问题》、《当前国家宏观经济形势解读》、《产业政策规划与地方经济发展》、《旅游综合体打造与对策》、《供给侧改革解读与政策》、《进城农民工常见问题及对策》、《公务员法学习和经济管理能力素养提升》、《金融资本与战略创新》、《PPP模式及案例解析》等专题。

 5.环保安全类

 《环境刑事案件典型案例分析》、《企业环境法律责任》、《我国环境保护的形式与政策》、《企业环保法律责任分析和风险管理》、《企业环境管理》、《水污染控制技术》、《大气污染控制技术》、《污染防治设施运行管理》、《环境保护法实施条例》、《固体废物处置技术》、《污染环境罪概述》、《企业环境风险评估与应急》、《企业清洁生产与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企业环境行政许可管理与风险控制》、《环保管家概述》等专题。

 三、培训师资

 教育部专家、环保部专家

 重庆大学教授、重庆市委党校教授、西南大学教授、西南政法大学教授、行业内专家学者(厅官)。

专家/教授简介

程锦慧

原教育部督导(办)局副巡视员。

余家燕

国家环保培训是字库专家、重庆市环境监测中心验收监测室主任,高级工程师。

余 游

国家环保培训是字库专家、重庆市环境保护信息中心副主任,正高级工程师。

曾国平

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央视《百家讲坛》讲座专家。

李达武

西南大学教授,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讲座专家。

傅 强

重庆大学三级教授,博士生导师。

戚 攻

中共重庆市委党校、重庆行政学院副巡视员兼研究生部主任,社会学教授。

陈春柱

重庆市委党校教授、西政硕士生导师、司法部专家。

马智利

重庆大学建管学院教授,“985工程”骨干专家,MBA讲师。

陈蜀宇

重庆大学软件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

冯 明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王 林

重庆大学建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重庆市委政策咨询专家。

陈 耿

重庆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注册会计师(CPA),中国注册资产评估师(CPV)。

江积海

重庆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MBA讲师。

刘 伟

重庆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重点学科:经济及管理学术带头人。

敖依昌

重庆大学教授,史迪威研究中心专家,重庆文学学会副会长。

邓 亮

渝富集团研究发展部总经理、博士后工作站主任。

本次列举部分师资,我中心师资库拥有两百多学者、专家、教授。

 四、培训保障条件

 1.餐饮住宿:

 重科大酒店是重庆科技学院投资兴建的综合性花园式酒店,工商管理学院经营管理的实验教学中心。酒店建筑面积约为1.56万平方米。酒店可提供住宿、餐饮、会议、休闲等服务。酒店位于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科技学院东大门内(校内),风光秀丽,空气清新。

 

 2. 场教学基地

现场教学基地

两江新区开放型经济实践教学基地

南川区生态农业发展实践教学基地

大渡口区“双创”工作实践教学基地

武隆区生态保护发展实践教学基地

沙坪坝区开放型经济实践教学基地

两江新区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实践教学基地

北碚区统筹城乡发展转型与升级实践教学基地

渝中区基层党建工作实践教学基地

物联网产业发展与智慧城市建设实践教学基地

大渡口区非公企业党建实践教学基地

渝北区“临空都市区”发展实践教学基地

巴南区“非公”党建创新实践教学基地

巴南区城乡一体化发展实践教学基地

红岩联线红岩精神革命传统教育基地

江津区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实践教学基地

江津区聂荣臻陈列馆革命传统教育基地

璧山区产城融合建设实践教学基地

潼南区杨闇公精神革命传统教育基地

黔江区民族特色文化保护实践教学基地

开州区刘伯承纪念馆革命传统教育基地

大足区孝廉文化实践教学基地

城口县红色城口革命传统教育基地

重庆工业文化博览园

重庆市廉政教育基地

江北区基层民主与社会治理创新实践教育基地

九龙坡区政府管理创新实践教学基地。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