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工作>>培训动态>>正文

中原油田土地管理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8年06月01日 09:37 点击数:

 

【供稿/办公室 牟道平】5月31日,由我校承办的中原油田土地管理培训班在重庆长城酒店一会议室圆满结束。本次培训班对来自中原油田油地工作处的40余名学员进行了为期5天的培训。整个培训组织精心周密、课程科学精到、班风严肃活泼、纪律严格严明。

 本次培训充分发挥重庆科技学院平台资源优势,精心设置课程,安排了重庆市委党校及重庆科技学院教授、油地工作处专家共同授课,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深入解读国家政策法规、分享土地管理及经验、研究土地管理工作重点难点、探讨如何营造油区和谐油地关系等。学员们普遍认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新颖、讲授深入浅出,既有理论性和前瞻性,又有现实性和操作性,对于知识结构重塑再造和思想境界提升都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达到了增长知识、开拓视野、提升素质、感觉收获很大。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