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工作>>培训动态>>正文

教育部规建中心2018年高校平安校园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我校开班

作者: 时间:2018年05月10日 10:32 点击数:

 

供稿/办公室 周骏】5月8日上午,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和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主办、我校承办的2018年高校平安校园专题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开班。学校副校长刘德绍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本次培训班有来自全国60余所高校保卫部门的共计117名学员参加研讨交流。培训期间将邀请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北京科技大学、上海市教委相关专家作专题报告。全体学员将对重庆安全工程学院实训平台进行实地参观,并就加强校园消防安全、灾害控制、应急处置、校园治安、校园交通、安全文化、应急演练等校园平安领域建设,构建适应现代化教育发展要求的学校安全稳定综合防控体系开展深入学习和交流。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