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工作>>培训动态>>正文

中国建行重庆市分行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修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作者: 时间:2018年06月08日 12:47 点击数:

 

【供稿/办公室 周骏】2018年6月6日上午,由中国建设银行重庆市分行主办,中共重庆市委当代党员杂志社和我校承办的“中国建行重庆市分行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修班”在重庆科技学院顺利开班。重庆科技学院副校长刘德绍、中国建设银行重庆市分行党委组织部部长王栎出席了开班典礼。当代党员杂志社刘成国主任主持开班仪式。

刘德绍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对建行重庆市分行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修班在我校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向各位参训学员介绍了重庆科技学院的办学历史及近年来学校取得的各项成就,并提出了培训期间的各项要求和对各位学员的美好祝愿;王栎部长对我校和当代党员杂志社为本次培训所做的组织协调和服务保障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认清形势、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严格遵守培训期间的学习纪律,务求培训取得实效,同时她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重庆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谢金峰教授、重庆市社科联党组书记杨清明教授,重庆市政协经济委副主任、重庆综合经济研究院院长易小光研究员、建行重庆市分行党委书记王新立前来授课。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将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分组讨论等形式重点学习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参训学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