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工作>>培训动态>>正文

重庆市人社局农村环境污染管理与治理技术高级研修班在我校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9年10月18日 09:59 点击数:

 

【供稿/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10月14日-18日,由重庆市人力社保局主办,我校承办的农村环境污染管理与治理技术高级研修班在学校重科大酒店顺利举行,来自重庆市生态环境部门及行业协会的50余名学员参加了为期5天的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生态环境部和农业农村部联合印发的《农业农村污染治理攻坚战行动计划》,切实开展好对不同层面的农村环境污染管理人员和农村环境污染治理从业人员的培训工作。我校严格按照重庆市2019年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相关要求,紧密联系农村环境污染管理和治理工作实际,邀请知名专家教授开展授课,采取专题讲座、研讨交流以及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内容包括我国农村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技术要求、农村生活污水收集与污染治理技术、农村环境污染管理技术、农地土壤污染评估及治理修复、农业面源污染防控技术、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技术、生物质焚烧发电技术等。本次培训学院高度重视,指派两名工作人员担任班主任,全程负责培训班教学组织管理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