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作者: 时间:2017年10月19日 10:06 点击数:

 

【供稿/学院办公室】按照学校党委统一要求,我院党总支于10月18日9点组织全院教职工在博学楼F121大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全程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大会报告。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

 全院教职工心潮澎湃,激动万分,充满美好的希望和期盼热议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苏永红同志认为:这次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回望过去极不平凡的5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迎难而上、开拓进取,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到新的发展阶段。5年来的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5年来的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这些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标志着我国发展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听了习总书记的报告,让我坚信:当今,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有能力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也更有底气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踏上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而努力。

 曾昌礼同志认为:十九大报告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报告内容全面而又精炼,提出的目标贴切、符合实际又与时俱进、鼓舞人心,让人感受到了党的决心,坚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

 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自身实际工作、学习中,为推动学校继续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