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观看揭批台湾间谍情报活动相关视频

作者: 时间:2018年09月18日 11:06 点击数:

 

供稿/学生科 庄宇2018年9月17日中午,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学生科组织了2018届团学干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在教学楼E211教室观看了揭批台湾间谍情报活动相关视频,全面增强大学生的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

 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自觉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作为学生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更应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身边的反动言论要主动抵制,让身边的同学、朋友、亲人了解每个公民都有保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明白从事间谍行为带来的法律后果,从而提高安全意识,远离间谍的陷阱。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