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荣获“2018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院校”称号

作者: 时间:2018年11月09日 15:14 点击数:

【供稿/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11月6-7日,2018中国国际远程与继续教育大会在京盛大召开。大会由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继续教育分会、全国高校教育技术协作委员会共同指导,中教全媒体主办。大会以“开启教育信息化2.0时代 构建教育新生态”为主题,来自普通高校、高校网络教育学院、高校继续教育学院、高职中职、企业大学、开放大学、教育企业、投资机构、行业协会、媒体等1600余位嘉宾和代表出席本届大会。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作为常务理事单位派人专程参加了本次盛会。

作为继续教育发展的年度盛会,大会表彰了“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院校”41所,“中国高校远程与继续教育优秀案例库”获奖单位80所。我校荣获了“2018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院校”荣誉称号,同时,我校以《行稳致远, 规范务实,推进继续教育转型发展—以重庆科技学院规范发展继续教育为例》为题申报的案例获评“2018中国高校远程与继续教育优秀案例”。本次获奖,是继我校荣获2017年“中国品牌影响力高校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之后获得的又一殊荣,充分彰显了我校继续教育转型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的新要求。学校继续教育学院2018年紧紧围绕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要点的总体部署和要求,以学校下达给我院的年度目标考核任务为抓手,团结全院师生员工,牢固树立立足重庆,面向行业,服务社会,严格管理,提升质量,改革创新的办学使命,深入推进继续教育转型发展,不断加强规范管理内涵建设,进一步向社会贡献了重科力量,彰显了重科风采。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