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党总支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暨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8年12月14日 16:33 点击数:

 

供稿/办公室 周骏】12月13日下午两点半,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职工在博学楼F121会议室开展了“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暨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萍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观看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观后感交流与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心灵受到了极大震撼,思想上受到了警醒、职责上明清了底线、行为上知晓了敬畏,大家纷纷认为,要珍惜当前好的工作环境,政治上要坚定,作风上要过硬,做工作中、思想上的明白人。

会议认为,当前学院转型发展进入深水期,在不断加强规范管理的同时,更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不想腐的“高线”;二是坚持以案促改,守住不敢腐的“底线”;三是加强学院制度建设,扎紧不能腐的“红线”。会议号召全院教职工对党风廉洁纪律要求时刻牢记在心,要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真正做到敬法畏纪、遵规守矩。

会议传达了学校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政治学习的通知精神,集中学习了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文件和典型案例材料。围绕近期查处的高校系列典型案件的有关材料,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些发生在身边的违纪案例都发人深省,很有警示教育意义。大家将从自身做起,深刻汲取教训,严守教师行为十项准则,进一步规范职业行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新时代高校教师道德风尚。

全院教职工还集体学习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的先进英雄事迹,观看了英雄事迹相关视频。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