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守初心,担使命,贵在提升工作思维和能力--学院召开秋季新学期开学全院大会

作者: 时间:2019年08月30日 10:13 点击数:

 

【供稿/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8月30日上午,学院在博学楼F121会议室召开2019年秋季新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萍主持。

 赵萍认真传达了学校2019年秋季中干培训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党委书记刘东燕作的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奋力开创科技大学建设新局面”的讲话精神。她从上半年工作开展基本情况、面临的教育形势与挑战、扎实做好下半年重点工作、下半年工作总体要求四个方面,对讲话内容进行了梳理,让全院教职工充分了解了学校上半年的工作成绩以及下半年的重点任务安排。

 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军良以“守初心,担使命,贵在提升工作思维和能力”为题对学院2019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进一步总结并要求全院教职工要不断努力提升工作工作思维和能力。他围绕“一转三化四主责”肯定了继续教育发展的方向和坚实步伐,对在当前面临“三期叠加”复杂多变形势下继续教育事业发展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细里走进行了深入总结。一是继续教育转型发展提前谋篇布局,二是规范化、规模化、信息化建设蹄疾步稳,三是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学生管理四个主责常抓不懈。他要求全院教职工要以“风物长宜放眼量”的视野识变应变求变,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保持发展定力,以“一枝一叶的总关情”的情怀强化责任担当。

 会议号召全院教职工要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行政的各项工作安排上来,统一到不断创新一转三化发展意识,促进继续教育事业发展的认识上来。全院教职工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继续教育转型发展战略定力,为扎实推进继续教育事业规范发展、规模发展、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